西榆

永远喜欢叶修

秋弟弟的胜利

蓝雨

       今天天气真好,是一个适合想念叶修的日子,于是黄少天又双叒叕开始想念叶修了。

       黄少天幽怨的坐在电脑前,看着和叶修的聊天记录,“队长队长队长,老叶他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啊,之前还说我是他的小可爱来着转眼就不回我的消息了,我还是不是他的小宝贝了。难道老叶被绑架了?!我们要不要去报警啊!”

       “少天,前辈一定是有什么事情才不回你的信息,不要想了。”喻文州抬头看了看表,“话说少天,现在是训练时间(^_^)”

       黄少天扭头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一脸惊恐“卧槽队长你身边有黑雾啊卧槽怎么还有触手啊我错了我现在就去训练你你你你冷静我现在就去训练求中午不要加餐尤其不要秋葵啊啊啊!!!”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把页面切换到荣耀页面,叹了口气,扭头就打开了QQ。(黄少天:……队友爱呢队长?)

       喻文州想了想,嗯,确实很久没有见到叶修前辈了,就明天去找前辈吧。

聊天界面

喻文州:前辈,在吗?

叶修宝贝:呦,是文州啊。怎么了?

喻文州:很久不见前辈了,想你,少天也是。明天去找前辈。

叶修宝贝:那就来呗。

喻文州:那明天就麻烦前辈接机了。

叶修宝贝:……真麻烦啊你们。

喻文州:我们在那里人生地不熟的,迷路了怎么办?麻烦前辈了。

叶修宝贝:啧,行吧。你们要请我吃饭!

喻文州:好。

        喻文州关上QQ,心满意足的笑了笑,能见到前辈了呢。

        中午,喻文州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黄少天,黄少天瞬间开心,“好啊好啊好啊一起去找老叶玩啊,他一定过着颓废的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到了第二天

兴欣

        “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要来?!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们?!!”

        叶修一脸无辜的坐在沙发上“我没说吗?我以为我说过了,那现在你们知道了。”

        方锐当机立断,直接扑到叶修身上,“我不同意,你怎么能让他们两个来呢?!他们两个可是老魏教出来的!”

        魏琛当场就不愿意了,“我教的留怎么了,诶方锐你怎么回事你?”

        叶修艰难的探出了头“包子,救救你老大,把方锐拉下去!”

        包子立刻站起来敬了个礼,“是,老大!”然后换了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方锐!”

        “卧槽包子你怎么回事你……啊!叶修你妹!”方锐被包子拉起来,挣扎着喊。

        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扭头看着他们“好了别闹了,去接机。”

        苏沐橙笑眯眯的把手机收了起来,跟着站了起来,“柔柔,果果,我们走”“好”其他人也磨磨蹭蹭的站了起来。

机场

        黄少天一下飞机就开始叨叨叨:“诶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来了吗来了吗?我找找,哦哦哦!我看到他了,诶呀还是那么可爱好看”

        喻文州快步走到叶修前面“前辈,辛苦了。”

        叶修笑了笑:“没事,你们请吃饭就行。”

        黄少天也跑到叶修前面:“哇老叶你真是不要脸啊让我们请吃饭我们是客人好不好?”

        叶修:“那我不管,说好了的。”

        不远处,苏沐橙悄悄地拍下了这一幕,发到了一个群里,这个群瞬间就炸了,没错就是

职业选手交流群

周泽楷:!!!

王杰希:!!!

张佳乐:!!!

……

周泽楷:Q_Q前辈……

张佳乐:卧槽喻文州和黄少天怎么去找叶修了?!!

孙翔:!!!我才不想去呢!!

楚云秀:啧啧啧,又开始了。怎么回事啊沐橙?

苏沐橙:嘿嘿,今天来的,说是想叶修哥了,就来了。

周泽楷:我们……去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轮回的已经订好机票了,马上过去。

孙翔:不是我想去的!

韩文清:哼,霸图也要去。

张新杰:是的。

张佳乐:你们等着!!

王杰希:微草也是,叶修等着我们。

……

苏沐橙:诶呀都来呀

叶修:怎么都要过来啊

黄少天:就是就是就是,你们自己训练不行吗?过来干嘛?不能让我们单独待一会吗?

喻文州:(^_^)

        










        晚上,一群人聚集在了一起,以苏沐橙为首的嗑瓜子小分队开始了她们的看戏之旅。

        这是,叶秋正巧(?)路过,看到这么多人,瞬间怒了。

        叶秋:“怎么这么多人?!!哥!!”

        叶修:“怎么了?你怎么也来了?”

        叶秋:“老爷子想你了,让我来接你回家。”

        叶修:“这么多人呢”

        叶秋:“让他们去住旅店!”

        叶修:“好吧,我明天就回来,今晚就先委屈委屈你们了。”

        众人:“……好吧早点回来哦。”

        叶秋:弄得跟出去玩一样,明明回的是自己家,哼!你们等着!






这是属于秋弟弟的胜利!









对不起,迟到了。

我手一抽搐,给删了……




评论(3)

热度(35)